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本弘科技有限公司

SMT贴片机, 印刷机, AOI, SPI, 回流焊, 综合测试仪器仪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全自动AOI光学检测仪, SMT在线AOI检测机
全自动AOI光学检测仪, SMT在线AOI检测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7全自动AOI光学检测仪, SMT在线AOI检测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0 13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全自动AOI光学检测仪, SMT在线AOI检测机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国产flw 操作方式: 自动
产品类型: 全新 喂料器数目: 0
100*100: 200

“全自动AOI光学检测仪, SMT在线AOI检测机”详细介绍

深圳市本弘科技有限公司

AOI的放置位置

AOI可以置于生产线上的多个位置,但有三个位子是主要的:

1、锡膏印刷之后。将AOI的检测放在锡膏印刷机之后,这是个典型的放置位置,因为很多缺陷是由于锡膏印刷的不良所造成的,如锡膏量不足可能会导致元件丢失或开路的原因。

2、回流焊前,将检测设备放置于贴片后,回流焊前,用于检测由于贴片的不良所导致的缺陷

3、回流焊后,将检测设备置于回流焊后,这是国内最常见的AOI的放置位置,可以检测前面所有工序中的不良品,以保证最终的缺陷不流入客户手中。

测试原理

本设备主要是通过光学原理,权值成像差异数据分析原理和图像比对原理来执行检测的。

1.光学原理

AOI的光源是由红、绿、蓝三种LED灯组成,利用色彩的三原色原理来组合成不同的色彩,结合光学原理中的镜面反射、漫反射、斜面反射,将PCBA上的贴片元件的焊接状况显示出来。如下图所示:


2统计学习原理
权值成像数据差异分析系统:是通过对一幅BMP图片栅格化,分析各个像素颜色分布的位置坐标、成像栅格之间(色彩)过度关系等成像细节,列出若干个函数式,再通过对相同面积大小的若干幅相似图片进行数据提取,并分析计算,将计算结果按软件设定的权值关系,及最初BMP图像像素色彩、坐标进行还原,形成一个虚拟的、权值的数字图像。

3图像比对原理

在测试过程中,设备通过CCD摄像系统抓取所测试线路板上的图像,经过图像数字化处理转入计算机内部,与标准图像进行运算比对(比对项目包括元件的尺寸、角度、偏移量、亮度、颜色及位置等)并将比对结果超过额定的误差阀值的图像通过显示器输出,并显示其在线路板上的具体位置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